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幼儿教育学会第二届年会在吉水县举行
2020-01-15 08: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水讯 周玉峰报道:1月6号,吉安市幼儿教育学会第二届年会在吉水县举行,会议围绕“读懂儿童、游戏助力、共享成长”的主题,共同探讨和交流幼儿教育经验,吉安市教体局副局长曾宪锋、江西省高校出版社副社长吴子明出席会议。

会上,曾宪锋总结了2019年学前教育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全市幼儿教育工作者要认真组织幼儿游戏活动,成为幼儿游戏的守望者;要让幼儿学会在劳动中成长,“野蛮”其身体、强健其体魄;要通过音乐、舞蹈、讲故事等多重形式培养幼儿的良好品德,为提高吉安市学前教育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永丰县保育院、吉安县神华爱心幼儿园、井冈山市幼儿园、县第二中心幼儿园四所公办园代表根据各园所特色,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与会教师们通过两个小时的分享交流,达到了“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共同提高”的目标,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