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献上良言三冬暖 带去爱民一片心 吉安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15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市各春节走访慰问组持续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市领导廖宏、刘兰芳、肖玉兰、毛顺茂、郭素芳、范圣权、李家祥、邓淑斌、华小明、徐开萍、刘志坚参加了走访。他们纷纷向低保对象、驻地官兵、离退休老干部等走访对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领导廖宏、李家祥率队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周兴虎,老干部张柒生、李文彩、张祖智、吴林诠、钟金安,以及军休所老干部和长塘镇敬老院老人。市领导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摆脱困境。来到老干部家中,他们给老干部拜个早年,叮嘱老干部们注意身体,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在市军休所,他们给军休所的老干部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并叮嘱军休所工作人员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干部们在此安度晚年。在长塘敬老院,他们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身体状况,嘱咐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并给老人们拜了个早年。

市领导刘兰芳、邓淑斌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王细金、刘仁远、席火生、兰付生、罗文季、肖达来、刘育椿,低保对象胡春桂,河东街道敬老院,以及空军泰和场站官兵。他们祝福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勉励胡春桂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克服暂时的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他们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将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一名老人都能安度晚年。他们感谢空军泰和场站全体官兵对吉安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并祝愿军地鱼水情更深化,军地联系、军地共建达到新高度,把吉安建设得更加美丽。

市领导肖玉兰、华小明一行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以及市干休所、武警吉安支队等地,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他们在北门街道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曾建华,叮嘱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们走访了老干部李庐琦、康泰、郭庆亮、刘恒志、杨群宝,他们细问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们向武警官兵们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在市干休所,他们表示一定会解决好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大家安享晚年。他们来到曲濑镇敬老院,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他们来到吉安市三江超纤无纺有限公司,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欧阳金根。

市领导毛顺茂、徐开萍一行来到庐陵新区禾埠敬老院走访,他们逐一察看老人们的住房、厨房、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细心照顾老人的生活,使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走访慰问老干部孙世群、刘兴隆、欧阳自强、张松平、王先侯时,他们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送祝福、谈发展,感谢老干部们为吉安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为吉安的发展出主意、献良策。在慰问低保对象顾军时,他们了解了顾军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摆脱困境。走访慰问优秀高层次人才肖军平、肖志军时,他们鼓励要再接再厉,创新创优。在东部战区通信旅某排,他们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官兵,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市领导郭素芳、范圣权、刘志坚一行马不停蹄,先后走访慰问优秀高层次人才谭巧、刘大椿,老干部曾广昌、陈学文、马世玉、包乃昌、孙景玉、曾文善、隋忠,老党员郭满奎,低保对象李嗣国,困难职工廖快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送上慰问金。他们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吉安的发展献计献策。在走访慰问吉州区樟山镇敬老院和困难企业光协电子科技(吉安)有限公司时,市领导关切询问敬老院的服务保障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提高产品质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