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点亮微心愿 党群心连心
2020-01-13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曾玲、王丽

一个小小的心愿,在常人眼里看似微不足道,但在困难群众心里,却是比山还重。

1月11日上午,寒风冷冽,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泰和县澄江镇白凤社区的活动室里却暖意融融。这里正在开展一年一度的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党群心连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早在一个星期前,社区便在困难户微信群内向困难家庭征集微心愿,然后把征集到的微心愿发布在社区在职党员群内等待认领,短短5天,所有的微心愿都被认领完毕。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们把自己认领的微心愿交到许愿困难群众手里,有取暖器、米、油等,现场共为122户困难群众实现了微心愿。困难群众领到了心中想要的物品,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受到了群众和党员们的好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党员们也为困难群众奉献上了一份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