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倾听各界意见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10 23: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倾听各界意见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王少玄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报告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

本报讯(记者 郭欢)1月10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和交友联谊对象、企业界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参加座谈会。

“过去一年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今年最急需补齐的短板有哪些?”与会人员仔细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吉安实际,直奔主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王少玄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同大家交流探讨,感谢与会人员为吉安发展贡献智慧。王少玄说,通过讨论,感受到大家对吉安的热爱,并从各自行业角度为吉安发展大局给出谋长远、接地气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不仅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十分宝贵,对政府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也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对待,及时吸纳、转达,还要举一反三。

王少玄希望通过与会人员向社会各界人士转达,希望大家要多出金点子。要立足行业实际,为加快补齐短板,提出意见建议,解决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同时希望,大家要多发好声音。发挥行业、部门联系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政策,形成社会共识,共同为吉安发展营造好氛围。还希望,大家要当好监督员。紧扣报告内容和政府工作,监督政府从政、施政的效果,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