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声声祝福送温暖 句句关怀暖心间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刘连根刘贤清等参加
2020-01-10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1月9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优秀高层次人才时军。 记者郭弘毅 摄

2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江西瑞声电子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朱清慧。  记者曾謇 摄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春节将至,年味越来越浓。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率队走访慰问了老红军、老干部、困难老党员、低保对象、困难企业及职工、优秀高层次人才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参加走访慰问。

“您好啊,身体还好吧?”在市中心城区万福花园小区,胡世忠来到老红军田瑛家中,关切地询问老红军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田瑛于1937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194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市干休所离休干部,现已99岁高龄。看到老红军身体和精神都很好,胡世忠十分高兴。他说,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胡世忠叮嘱老红军身边的亲属要精心照顾好老红军,并祝福其健康长寿。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胡世忠先后来到老干部余阳春、刘带焕、肖斌、胡龙生、陈志明、龙波舟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他们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胡世忠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畅通微循环、高铁新区打造等最新情况。胡世忠说,吉安今天的发展是在一代又一代老领导、老同志接续奋斗打下良好基础上取得的。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多建言献策。

胡世忠十分牵挂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他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龙年姑、低保对象李华家中,来到困难企业吉安港航运公司慰问,看望困难职工毛顺新。在龙年姑家中,胡世忠称赞她积极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群众办事出力,多年精心照顾患病的老伴,为社会树立了榜样。在慰问低保对象李华、困难职工毛顺新和走访吉安港航运公司时,胡世忠说,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大家一起来努力,一定能克服暂时的困难,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推动吉安高质量发展,需要各方面的专家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胡世忠来到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走访慰问了优秀高层次人才时军,感谢其作出的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地的专家人才对接,更好地服务于老区人民。当日,走访慰问组还来到江西杰克机床有限公司,慰问了优秀高层次人才胡建华;来到吉州区兴桥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物资,祝福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又讯(记者郭欢)最是一年春好处,实干跨越正当时。1月8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地官兵、离退休干部、全市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企业加油鼓劲。市政协主席刘贤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大胜参加走访。

王少玄先后看望了老红军曾广昌、老干部邓近有,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有关部门,要传承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老、竭诚服务,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江西瑞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电声制造、电声方案提供、智能穿戴通信产品制造的本土科技型企业。王少玄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祝愿企业越办越好。他指出,今年是“项目建设提速年”,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竞争力,力争涌现更多百亿企业、百亿项目,助力吉安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各级相关部门要倾听企业呼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营造“四最”营商环境。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新吉安人”查红平,是红板公司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他以为吉安工作以及吉安人身份而自豪。王少玄勉励查红平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服务企业、服务地方发展干出更多新业绩。

困难职工朱清慧、困难党员彭月兰、低保对象杨小云,或因自身疾病,或因家庭意外,生活陷入暂时困境。王少玄关切地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一定能战胜困难。王少玄叮嘱有关部门,要织牢兜底保障网,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在走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炮兵团时,王少玄首先感谢炮团全体官兵对吉安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他说,过去一年,吉安遭受了历史罕见气候灾害。全体官兵在应急、抢险、救援等方面全力支援地方、服务群众。新的一年,愿军地鱼水情更深化,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把吉安建设得更加美丽。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老人们拉着王少玄的手,诉说老年公寓里的幸福生活。王少玄嘱托工作人员,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将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以老人满意为标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一名老人都能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