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举行高效课堂优秀小组表彰大会
2020-01-09 14:46 来源: 洋门小学

未命名-1

为进一步有效提高了课堂效率,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小组及优秀成员,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进而树立高效课堂典范,1月9日,洋门小学在操场上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高效课堂优秀小组及优秀成员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教务处刘主任的主持人下进行,首先她宣读了获奖的小组和小组成员。一个个优秀小组的同学踏上领奖台,在观众们的注目下登上舞台从校领导的手中接过荣誉。虽然那一张张脸上还有着青春的稚嫩,还有可爱的孩子气,可走舞台上的那一刻,谁都不能否认,他们自信昂扬,他们积极向上,他们是我们的骄傲,他们是中国的未来,他们是这个舞台的主人!

然后优秀小组长代表分别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小组文化,优雅的谈吐,清晰的条理,言谈举止中流露出的自信,告诉我们高效课堂不是空谈,更不是只求高分的幌子,他们各有特色、异彩纷呈的小组文化也让我们对校园生活有了别样的理解。

接着张志雄副校长对高效课堂工作做了总结,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的新的希望,最后在掌声中,此次优秀小组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洋门小学:张志雄、欧阳亮明、卢海丰、罗征勇)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