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水:中学生不慎掉入赣江 民警驾冲锋舟及时救起
2020-01-08 08: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摄影报道:记者从吉水公安处获悉, 1月3日晚19点,吉水某中学学生蔡某不慎落入赣江,民警及时将其救助上岸。


医生帮被救学生检查身体

据悉,蔡某路过文峰大桥时,不慎将眼镜跌落,挂在了桥边护栏外,眼看着伸手也能够着,便试图将眼镜捡回,却不小心从桥上掉入了冰冷的赣江。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驾着警车走陆路前往文峰大桥下小岛处,另一路驾驶冲锋舟走水路来到小岛水域附近,并同时拨打了120。



民警驾驶冲锋舟前往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桥下小岛上一男孩赤裸上身、瑟瑟发抖,民警立即脱下警服给该男孩穿上,并通过冲锋舟将男孩救助上岸,在确认男孩身体无特殊情况下,民警协助医院将男孩送往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蔡某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