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20-01-08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1月7日,市四届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安排》。会议指出,重点项目事关吉安发展,要以对吉安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包装、把握项目。会议强调,今年是“项目建设提升年”,各部门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大重点项目“盘子”,全市安排重点项目个数、总量、投资都远高于去年。各部门、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明确项目牵头单位、责任领导,落实牵头单位负责制,责任领导负责制。要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快抓项目的意识,盯住国家的政策、窗口,包装、策划项目,尤其要抓住工业项目再梳理、再收集,主动谋划,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计划安排》。会议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意识,认真审阅、把关2020年全市和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盘子”,落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项目组织领导,以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决战的状态,加快项目建设。挂点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常态调度进度、及时拍板决策,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两进度、两对标”要求,画好“作战图”、排出“进度表”。要强化项目攻坚保障,破解资金、审批、督查调度等方面的“瓶颈”。要增强项目接续后劲,精准地谋划、接续地引进,促进项目滚动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强化机遇意识。抢抓政策机遇,迅速行动、加大力度,确保当年任务在6月底前全面开工。要坚持分类施策,不能“一刀切”,同时建立小区后续长效管理机制。要创新投融资机制,探索多元投入模式。要压实各方责任。发挥市住建局的牵头责任,压实县(市、区)责任。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领题答卷,合力把这项重大民生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