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刘奇主持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2020-01-07 10:05 来源: 江西日报

刘奇在新闻媒体座谈会上强调

让革命老区正能量更加强劲

让红土圣地主旋律更加高昂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刘勇)1月6日,省委书记刘奇主持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他希望广大新闻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传播优势、技术优势,一如既往关注江西、支持江西、宣介江西,让革命老区正能量更加强劲,让红土圣地主旋律更加高昂,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力平出席,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主持会议。

会上,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新华社江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江西记者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江西记者站、光明日报社江西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江西记者站,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他们结合新闻采编工作所见所闻所感,谈感受说建议。大家表示,过去一年,江西发展大事多、喜事多,为新闻媒体提供了丰富的新闻富矿。深入一线,时刻能感受江西感恩奋进的使命担当、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凝心聚力的精气神。新的一年,将继续以强烈的担当、饱满的热情讲好江西故事,传递好江西声音。

刘奇向中央驻赣新闻媒体、全省新闻媒体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新闻界的同志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脚步丈量时代,用劲笔书写华章,用镜头记录变迁,推出了一篇篇接地气、带露珠的文章作品,一条条有深度、有声势的精彩报道,不遗余力、浓墨重彩为江西发展鼓与呼,有力传播了江西声音,生动展示了江西形象,广泛凝聚了江西力量,充分彰显了江西情怀,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刘奇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需要全省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也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全力参与、积极支持。要把牢政治的“定海神针”,切实担负起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始终牢记“党媒姓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能的真谛,不断激发老区人民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要奏响舆论的“时代强音”,广泛凝聚团结奋进同心干的磅礴力量。坚持团结稳定鼓劲、以正面为主的基本方针,唱响主流舆论之音,大力宣传江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实践、新成效,宣传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良好态势,宣传江西光荣红色基因、秀美绿色画卷、深厚古色底蕴,宣传江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的措施和实效,广泛凝聚起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插上创新的“腾飞翅膀”,加快构建融合发展的全媒体新格局。遵循新闻规律,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顺应分众化、个性化要求,着力转作风改文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扎实做好媒体融合这篇大文章,加快推进流程优化、平台再造,着力构建全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努力将各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主流舆论阵地和信息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