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手工作品展
2020-01-06 14:41 来源: 洋门小学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洋门小学于1月2日上午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手工作品展。

此次手工作品展以环境保护为主题,分为初期准备阶段和最终展览阶段。初期准备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他们集思广益,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利用废旧纸箱或塑料品等材料做出了富有创意的手工作品。各班班主任从这些作品中选拔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全校师生共同参观作品展览,展览现场活跃热烈,同学们对精彩的作品赞叹不已。最后由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各个作品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由张志雄副校长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者颁发奖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制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真正将寓教于乐落实到实处。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动手的同时,提高了技能、获得了成功的情感体验,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洋门小学创设浓厚的学习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洋门小学:欧阳细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