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总慰问团赴井冈山市送温暖
2020-01-06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王晟晟、高冰)“济困扶贫,党恩深似海;融冰化雪,国梦美如春。”井冈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崭新的春联表达了全山职工群众对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总工会关怀的真诚谢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2019年12月2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到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送温暖活动。

全总慰问团一行走访了江西映山红陶瓷集团、井冈山企业集团等企业,考察了井冈山市总工会和井冈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在企业车间慰问了一线劳模和困难职工,把党中央和全国总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在井冈山市总工会机关、职工服务中心,慰问团一行亲切看望了工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井冈山市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慰问团对井冈山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作有特色,服务有成效,特别是帮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发扬成绩,继续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江西映山红陶瓷集团“谢庆武劳模创新工作室”,慰问团亲切看望省劳模谢庆武,深入车间慰问困难职工徐梅青,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井冈山企业集团,慰问团一行慰问了省劳模马广智和困难职工曾湘鹏,勉励井冈山企业集团继续深化农垦企业改革,发展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发展生态、观光、高效农业产业,促进井冈山企业集团整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井冈山市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总、省总、吉安市总关心指导下,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加大帮扶资金投入,强化帮扶措施,形成了送温暖工程、职工互助保障、关爱女职工、金秋助学、精准扶贫五大品牌的帮扶体系,实现了帮扶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为井冈山市在全国率先脱贫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9年,举办3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举办劳模座谈会,进行免费体检活动,发放劳模慰问补助金17.4万元;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76名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及物资共计25万余元;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困难职工202人,发放帮扶资金98万元。全年累计筹措帮扶、送温暖资金180万元,慰问职工总人数达750余人。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