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吉安走访慰问和调研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世忠主持
2020-01-05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吉安走访慰问和调研时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省委书记刘奇就来到吉安走访慰问和调研,这是对我们吉安的格外关心和支持。调研期间,刘奇书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站在更高层次作出了一系列指示要求,我们一定要把刘奇书记的关心关爱和指示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动力,以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吉安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要义。刘奇书记对我市作出的一系列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吉安的具体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我们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准确完整、深入细致地理解领会,把握要义,将其转化为我们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形成思想自觉,确保不走偏。

会议强调,我们要对标要求,务实举措。要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对标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认真梳理,明确落实具体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落实举措,落实到每位领导同志、每个部门和单位,找到各自的责任,抓细抓实,确保刘奇书记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既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贯彻落实刘奇书记讲话精神最终是要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我们要迅速推进落实,并坚持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实效,加强考核,用效果来检验,答好“时代之问”再创佳绩,在具有标志性的2020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老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