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财税金融部门调研时要求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助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0-01-02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2019年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我市财税、金融部门调研,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向全市财税、金融战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祝福。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按照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助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参加调研。

王少玄先后来到市财政局服务窗口、国库科、预算科,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智能管控平台、减税办、收入核算科,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2019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财税收入总量有了提升,质量有了改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财税部门为国聚财、为政府理财、为民生作保障。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进一步做好我市财税工作,需要大家多动脑筋,要多学习、多研究、多挖潜力,为吉安发展开源节流。财政部门要多为增收想办法,注重财政收入的质量。同时,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政府要过紧日子”要求,将保运转、保工资、保民生放在首位,让有限的财力发挥最大的作用。要落实全会精神,严格管理、严格执行财政开支、报账等制度。税务部门要强化创新思维,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氛围。

王少玄来到人民银行吉安市分行、工商银行吉安市分行营业厅,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举措、银行业务开展等情况。他指出,2019年,我市金融工作跃上新台阶。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加强金融监管,防范金融风险,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