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庐陵新区滨江街道助力居民解决环境问题
2019-12-31 09: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昔日“脏乱差” 如今“美净齐” 庐陵新区滨江街道助力居民解决环境问题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陈一雪报道:近日,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庐陵新区滨江街道刘家坡社区,信中表达了对街道社区干部主动作为的感谢之情,让一个老旧小区实现从“脏乱差”到“美净齐”的华丽变身,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走进庐陵新区滨江街道阳光新城小区,顿时觉得处处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绿化带里依旧色彩斑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化板面点缀其间,生态性与文化味并存。很难想象,以前这里曾是车辆横七竖八、小广告四处张贴、杂物乱堆乱放的“问题”小区。由于是老旧小区,未成立业委会,小区里的下水管道、化粪池经常堵,无人管理,环境“脏乱差”。正当小区居民一筹莫展的时候,社区干部主动伸手援助之手,在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居民一有问题就到社区来反映,每次我们都社区出钱、是第一时间安排人去处理,社区每年年前都会安排抽粪车去小区抽粪排污,让他们过上干净祥和的春节。”社区党支部书记尹艳春对记者说道。“居民对我们社区的工作是很认可的。”

“街道社区首先解决的就是环境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了许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业主黄四平高兴地说着小区里的变化。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小区的环境被彻底扭转,处处干净整洁。小区居民都为社区干部的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点赞。“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如今,小区的环境越变越好,管理也越来越完善,改善的是环境,凝聚的是民心。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