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告别,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12-31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胡静

2019年即将结束了,在这个阴霾的冬天,有些人喜欢畅想,有些人开始怀念,而我们注定将要与一份报纸告别。

今天,《吉安晚报》出版第5498期,也将最终定格在这5498期。从1993年7月1日创刊至今,她带着26年的壮丽辉煌站在众人面前,执手相见,依依惜别。于我而言,从大学毕业后便进入晚报工作。至今已近11年,个中滋味,更是难以言说。回首往事有些感慨,却没有太多遗憾,因为梦想我曾全力以赴过,所以,今天的我不仅是告别一份报纸,更是与自己的青春挥手作别。

2009年6月,我带着对未来的希望和对梦想的憧憬,进入晚报从事一线记者岗位,这一干就是11年。毋庸置疑,在晚报工作的十余年时光,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也是永远无法忘怀的一段时光。回想过往,对于自己的这份媒体经历,我没有怨言,还是充满感恩之心。

我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经常不拘小节,所以很感谢这么多年来曾一起并肩奋斗过的小伙伴们。正因如此,到今天于我而言最难割舍的也是这群一直温暖陪伴在身边的你们。作为晚报采访一线的普通一员,我还要感谢曾经给予过我的每一位领导和老师,感谢他们给予我的点滴指导,让我快速成长。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有晚报和每一位热心读者。

关注百姓冷暖,服务市民生活。今天,晚报的办报宗旨言犹在耳,依然响亮。作为记者,我们经历了纸媒最为艰难的时代,11年,是我为理想付出的代价,也收获了最无悔的青春。11年的成长,让我更加理性客观平静从容,也让我看到世界越来越大。

告别,是终结,是离开,也是焕新,更是启程。我们将带着这份弥足珍贵的信仰重新上路,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向新向上。告别,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美好的未来,还有更好的他们。我们的青春还在继续,愿珍惜过去,把握现在,勇敢面对未来。

明天是新年,2020年,全新开启的一个时代。我始终坚信,新时代,必定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梦想而打拼的人。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