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安福扮靓公路喜迎新春
2019-12-31 08:3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廉政频道讯 肖祖伟报道:随着2020年春节临近,在安福境内国省道路上,身着桔红色安全标志服的吉安公路局养路工们正忙碌着清边沟,整路肩,修补坑槽,修剪公路绿化等,为公路洗脸整容,扮靓公路,保障群众节假日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悉,安福公路分局以迎接2020年交通部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为契机,全面启动公路养护劳动竞赛活动,向基层各养护道班下达路面、路容整治计划,对辖区管养的248.2公里国省公路的日常养护及保洁工作,整修坏烂路肩,修剪公路两侧路树进行修枝,清挖边沟,对路肩堆积物进行清理,确保道路两旁视野良好。及时清理桥涵泄水孔,维护桥粱绅缩缝,更换刷新损坏退色的公里碑、百米桩、防撞墙、涵洞帽及标志标牌。同时,抓住晴好天气修补路面坑槽,对破损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进行修复。

路域环境整治是改善群众出行的环境、也是提升安福整体形象、促进精神文明创建的核心内容。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安福公路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全局齐心协力抓好环境整治,为春节期间营造“畅洁美舒安”的良好公路交通环境,让归家的游子感受到家乡不一样的美丽面貌,推进安福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跨越式发展。截止目前,共修补路面坑槽3600多平方米、清理水沟163公里、路树刷白226公里、修剪部分遮挡行车视线路树1858余棵、扶正公路标志牌26块、修剪路树改善行车视线200多公里,大大提高了公路路况水平。(安福公路分局 供图)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