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畅谈感受认识 共话发展大计 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胡世忠王少玄杨丹刘连根刘贤清参加
2019-12-31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12月30日,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与会人员分13组进行讨论。大家围绕市委书记胡世忠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吉安市委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责任分工方案展开热烈讨论。胡世忠、王少玄、杨丹、刘连根、刘贤清、李镇发、廖宏、刘兰芳、肖玉兰、江波、毛顺茂、王大胜、赵红光、范圣权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讨论。

参加分组讨论时,胡世忠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工作报告所谈的体会认识并不时作记录,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探讨。他指出,工作报告集中反映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成绩比较客观,来之不易。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条战线和各行各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非常辛勤艰苦的工作。感谢大家一年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大家对市委、市委常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胡世忠强调,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大家进行讨论研究,既是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也是落实我们党的制度体现,发挥我们党的制度优势,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集思广益,通过会议让大家来评判,提出意见建议,进行自我剖析反思,举一反三,这能起到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振奋精神、进一步推动发展的目的。

胡世忠强调,我们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我们的职能定位,在深化制度的执行当中,坚持正确的做法,一如既往守正创新,把过去的成绩当成新的起点,把明年的工作干得更好更有成效。

参加分组讨论时,王少玄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按照中央“六稳”要求,围绕“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六个奋勇争先”目标,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抓对标对表。全会报告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体现得实事求是、深入扎实。回顾这一年,全市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实属不易。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全面统筹,得益于全市人民共同的努力以及各条战线上拼搏奋斗,体现了新时期的井冈山精神。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吉安各项实力与日俱增。王少玄指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既要看总量,也要看“亩均效益”,以“亩均投入”“亩均产出”论英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5020”项目,实现“园区三年倍增”。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财税比,特别是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体现县域经济发展实力与质量的关键指标,进一步扩大投融资规模,创新融资渠道,以更多的可能来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

讨论时,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工作报告内容和责任分工方案,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认为,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报告总结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听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了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奋力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和“六个奋勇争先”,为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