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绚丽夕阳红——记遂川西溪乡圩镇居委会第一书记康其国
2019-12-30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卢岗臣

今年8月,已经58岁的遂川县医药公司零售部支部书记康其国被组织派往西溪乡圩镇居委会任第一书记。上任4个多月来,他持续建强基层党支部,着力办理惠民实事,对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进行整顿,各项工作多次受到上级肯定和表扬。

为树立好党支部在群众中的形象,康其国对居委会办公环境和面貌进行了改善,争取资金对房屋屋顶进行了修缮,并盖上了树脂瓦。在各办公室和群众办事大厅粉刷了仿瓷,添置了窗帘,完善了党建制度牌。为方便群众办事,他想方设法增设了便民服务大厅。为方便党员开展活动,他争取资金添加了会议桌、电脑、文件柜等。为贴近党员和群众,他抽出时间走访慰问了林云生等体弱多病的老党员,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送上了党的温暖。

为整顿党支部软弱涣散的情况,他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月按时开展党员活动日,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使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为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他经常深入社区走访群众,采取了“板凳家访”的形式召开居民座谈会,了解居民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着力解决和处理。另外,他还积极组织居民参加乡里组织的文艺汇演比赛,并获得第三名。

康其国虽然年近六旬,但他依然初心不改,在山区的党建之路上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