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票价优惠至187元起 吉安市开通井冈山至北京新航线
2019-12-29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涂宏)12月28日下午16时45分,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的河北航空NS8013航班缓缓降落在井冈山机场;17时20分,首趟NS8014航班从井冈山机场起飞前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标志着我市至北京大兴机场的新航线正式开通。至此,我市到北京已有2条航线。

一位购买了首趟从井冈山机场飞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机票的北京姑娘兴奋地告诉记者,大兴国际机场现在很火,是网红打卡地,所以她回北京时想去那里打卡,在网上一查有井冈山机场到大兴机场的票,于是就买了这趟航班,没想到这是井冈山机场到大兴国际机场的首航。

据了解,从井冈山机场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线由河北航空执飞,每天一班。时刻为:大兴13:55———16:45井冈山;井冈山17:20———19:50北京大兴。航班的票价为折后187元起,具体可查询相关航班信息。该航线是由吉安市旅投旗下全域旅行社有限公司携手河北航空共同开通。河北航空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苏华江介绍,河北航空总部位于石家庄,西柏坡就在石家庄。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西柏坡是决定中国命运之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大兴机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引擎,也将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动力引擎。由河北航空把这样一条充满红色的线路联系起来,意义十分特殊。

市旅游等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吉安开通井冈山到北京大兴的新航线,不仅拉近了革命老区与首都的距离,更为两地人民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经商创业等提供了便利,将为吉安革命老区的旅游提质、经济提速、生活提档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