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一男子酒瘾发作跑到超市偷酒喝被刑拘
2019-12-27 08: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江南都市报讯 彭绍刚、陈芬、全媒体记者王文君报道:没有钱买酒,酒瘾发作了怎么办?永丰县瑶田镇男子梁某" 另辟蹊径",竟然跑到超市偷酒喝,最终被警方抓获。

近日,藤田镇居民高某到永丰县公安局藤田派出所报案称,他家超市放在柜台上出售的某品牌白酒陆续被人盗走了百余瓶,价值约4000 余元。

据高某叙述,他在藤田圩镇上经营了一家超市,最近仓库盘货时发现,自己售卖的某品牌白酒存量和销售额对不上。于是,他专门调整了超市内监控角度,对准卖酒区域" 守株待兔",果然发现有人偷酒。气愤之下,高某选择报警。

接报后,藤田派出所民警仔细调阅了超市的视频监控资料,经过认真分析研判,锁定瑶田镇的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2 月10 日,民警前往瑶田镇将梁某抓获归案。在铁证面前,嫌犯梁某对自己盗窃白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 梁某酒瘾很重, 一天不喝酒就浑身难受, 宁愿不吃饭, 也要找酒喝。然而梁某平时好吃懒做,经常没钱买酒喝,于是动起了歪主意。考虑到瑶田本地大多数居民都认识他,梁某便将作案地点选在藤田圩镇。2018 年2 月的一天,梁某在藤田逛街,经过高某的超市,第一次尝试着进去佯装购物,趁人不备偷了一瓶白酒,没有被发现。在连续几次作案成功后,一开始还小心翼翼的梁某,胆子越来越大。据梁某交代,两年来,他在高某的超市偷白酒共28 次,涉案价值2000 余元。每次偷完酒,他都在回家路上边走边喝,通常还没走出藤田,酒就已经被喝完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