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将选树十名返乡创业创新杰出人才
2019-12-26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刘飞雁)为吸引更多的吉安籍在外人才返乡创业创新,大力推进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吉安的发展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在深化“回归家园、奉献家乡”行动的基础上,于11月底组织开展2019年吉安市“返乡创业创新杰出人才”先进典型选树活动。

先进典型推选范围是在我市各行业、各领域,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吉安籍返乡创业创新的各类优秀人才。主要推选返乡创业创新的吉安籍企业家、返乡服务的专家学者、各类返乡成功创业人员三类人才。重点推选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创新创业人才,以及近年来吉安籍返乡的优秀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

被选树人员要求政治思想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德良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章。社会责任感强,踊跃投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先进事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较强带动辐射作用。

此次计划选树“返乡创业创新杰出人才”10名,将于2020年1月对申报对象进行评选及考察。被确定为先进典型的杰出人才,将在全市通报表扬,并大力宣传,以此营造我市尊重人才、吸引人才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