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生态文明周刊> >正文
遂川一男子捕杀野猪被刑拘
2019-12-25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郭绍庆、谢明)近日,遂川县森林公安局侦办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嫌疑人1名,查获作案工具电瓶、变压器、铁丝等。

12月7日,该局刑警大队民警在碧洲镇调查案件时,发现该镇达泉村的方某某在“兔仔脑”山场上用电猎捕野猪,办案民警立即将方某某传唤到森林公安局进行讯问。

在证据面前,方某某交待了其多次猎捕野猪的犯罪事实。今年2月底,方某某从商店里购买电瓶、变压器、铁丝等狩猎设备用于电击野生动物,3月至4月间两次在“兔仔脑”山场野猪活动地方铺设了300米左右的电网,但未猎捕到;11月至12月期间5-6次,在同一个地方用相同的方法猎捕野猪,也未猎捕到;12月1日,方某某在同一个地方用相同的方法电击到一头重约50斤左右的野猪。

方某某在禁猎期间用禁猎工具猎捕野猪,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12月8日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