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收好官 起好步 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务虚会
2019-12-25 08: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把好“方向盘”,打好“转向灯”。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务虚会,“速描”明年工作重点、要点及难点,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收官,收好官、起好步。

集众智,谋全局。市领导毛顺茂、王大胜、李家祥、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李克坚、刘志坚等逐一发言。大家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围绕市委部署,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结合工作实际,谈思路、谈观点、提建议。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稳”字当头。对明年工作所涉及的民生工程、产业升级、城市功能品质建设与提升、乡村振兴等领域,王少玄提纲挈领谈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总结今年工作,王少玄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总体态势,各项工作落实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就谋划好明年工作,王少玄强调,要把握好“时”与“势”,坚定好信心决心。要在把握宏观大势中坚定信心,既要结合世界经济形势,强内功、扩市场,又要结合国内经济形势,在大局中看清自己,未雨绸缪,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还要在看准发展态势中坚定信心,在发挥自身优势中坚定信心。要聚焦“质”与“效”,找准发力的方向。坚持“稳”字当头,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稳住发展的基本面,突出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抓好重点、补好短板。做强产业这个核心,夯实项目这个基础,优化环境这个支撑,夯实民生这个底板。要提振“气”与“劲”,强化作风这个保障。面对“2020”这张“大考卷”,要激发敢闯敢拼的干劲动力,树立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健全善抓落实的制度机制,加快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