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重病老党员 交千元党费 遂川汤湖李增钦用实际行动谢党恩
2019-12-24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讯(罗国龙、记者范小勇)“我把这笔党费交给党组织,是为了表达我对党至死不渝的忠诚,祝福我们党能够永葆青春、繁荣昌盛。”近日,身患重病的老党员李增钦来到遂川县汤湖镇,交上了一笔1000元的大额党费。

李增钦是汤湖镇围溪村人,今年67岁,197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为人忠厚老实,吃苦耐劳,曾任围溪村支部书记。但天有不测风云。2014年,其妻子患脑梗,一直以来都是他自己在细心照顾。2016年,年迈的李增钦不幸患上腰椎间盘突出,2017年又查出胃癌。面对日渐憔悴的自己,李增钦就一个念头:想再交一次大额党费,感恩党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

其实,当李增钦查出胃癌时,他就想向党表心意,缴纳这笔党费。但是,因身体抱恙,几次没有成功。11月底,李增钦身体感觉稍好些时,立即与汤湖镇组织员联系,把1000元党费交到党组织手中。李增钦表示:“在我有生之年,还能上交一次大额党费,我真的很高兴,祝福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李增钦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深深感恩之情、忠诚之心。

据悉,汤湖镇也将在主题教育中,将身边好党员的事迹,融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号召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