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擂台比拼你追我赶 跨越发展时不我待 吉安市75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胡世忠下达开工竣工令 王少玄讲话 刘连根刘贤清出席
2019-12-24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12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年全市重大工业项目第四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这是推进工业强省战略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贯彻“大干项目年”、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一次集中检阅,必将进一步坚定“项目为王”理念,营造重视项目、大干项目浓厚氛围,激励全市各地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来抓项目,打出快干项目的攻坚战。活动采取市县两级联动方式,市本级在井冈山经开区设主会场,其他县(市、区)同步设立分会场。全市共75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总投资256亿元。

市委书记胡世忠下达项目开工竣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讲话。市领导刘连根、刘贤清、李建国、陈军民,以及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主持。

“我宣布:江西威尔高电子高精密线路板一期工程竣工投产暨全市75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9时36分,胡世忠下达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令。

受胡世忠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更是跨越的关键。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大干项目年”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了项目建设新热潮。抓项目的氛围更加浓厚,市县两级举办各类招商活动近200次,“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意识不断强化。抓项目的力度明显加大,持续推行工业项目“双赛制”,全市累计302个项目登台比拼。尤其是抓项目的成效不断显现,全市共引进“5020”项目17个,实现全市各个园区全覆盖。

擂台比拼你追我赶,跨越发展时不我待。王少玄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驰而不息抓工业,强攻项目。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强化抓工业的主责意识,深入实施“1+4+N”工业倍增行动计划,坚持效益优先,聚焦聚力研发投入、亩均产出、工业利税等效益指标,推动产业扩量提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健全“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机制,大力引进“5020”项目,紧盯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论英雄、定奖惩、排座位,促进“天天抓项目、月月上项目、年年成项目”。要始终坚持“环境是金”,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项目代办机制、承诺制,加快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设一路绿灯,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活动仪式上,江西威尔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开工竣工之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威尔高电子竣工项目。

据了解,此次75个重大工业项目中,新开工项目38个,投资总额154亿元;竣工项目37个,投资总额102亿元。全部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年新增主营业务收入289亿元,利税41.6亿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