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向“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提交“答卷” 王少玄主持汇报会
2019-12-24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12月23日,“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对吉安市本级和中心城区进行专项考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我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汇报会,提交了近年来吉安“双拥”工作“答卷”。吉安军分区政委邹铁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华小明作专题汇报。

受市委书记胡世忠的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吉安军分区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市县两级郑重表态,一定全力支持考评组的各项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各类案卷资料、数据台账、工作案例要及时汇报好、提供好;对考评组发现和指出的薄弱环节,一定完善好、提升好,巩固吉安“双拥模范城”的工作成果。

王少玄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国家战略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发展大局统筹谋划、同步推进。主要领导对党管武装越来越重视,创新了很多方式方法,在组织领导、资金项目、人员编制等方面给予了全面保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军民融合发展、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军地共建合作等工作都创造了亮点,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同时,驻吉各部队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给予了保障,大力支持“三请三回”、脱贫攻坚等工作,是吉安“民拥军、军爱民”的优良传承。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领导示范、广泛参与的新的工作格局。

据了解,12月18日下午,考评组抵达吉安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一路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对吉安县、井冈山市、遂川县、泰和县的检查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