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名优特产亮相第十二届中国绿博会 遂川金桔、蒸篮米粿畅销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9-12-23 08:5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讯(刘项楠、记者严爱群)12月20日,由商务部和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80平方米的吉安市城市特装展馆和200余种吉安名优特产亮相绿博会。

此次绿博会,我市共组织了90余家企业进入主展馆、56家企业进入标准馆参展,整合、提升、营销我市名优特产和井冈山区域公用品牌产品,集中展示了米、油、茶、酒、果、粮油、老字号、保健品等10余种品类约200余种本土特色商品,并设置了品尝区和体验区,促进本土优势产品与终端消费者“面对面”,提高我市名优特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辐射力和占有率。

为更好地发挥绿博会的展销平台作用,市商务局积极推介吉安名优特产进入沃尔玛的山姆会员店,对接永辉超市、天虹商场、百联等知名零售采购商,推进吉安名优特产走出去。绿博会上,井冈蜜柚、赣酒、竹叶茶等吉安特产受到专业采购商的青睐,遂川金桔、蒸篮米粿等产品接连断货,企业连夜调货,依然难挡接踵而来的顾客。顾客的购买热情大大提高了参展企业的信心,也为我市名优特农产品“走出”吉安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