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19-12-21 08: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严爱群)12月20日,市四届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技术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区块链技术学习应用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抓住区块链技术这个重大机遇,加强对区块链技术的学习研究,积极拥抱、抓紧补课。要加快对区块链产业的抢先布局,积极推进“区块链+”,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运用区块链技术提升智能制造、民生服务、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提出,要认真做好民族地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持续加大资金项目投入,加快民族地区发展,以团结促发展,以发展促团结,切实维护全市民族工作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2019年计划预计完成情况与2020年计划初步安排意见》。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基本完成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批准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2020年的《计划初步安排》对宏观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的分析研判比较精准,提出的主要预期目标基本符合我市实际,体现了高质量与跨越式发展的有机统一。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当前工作要收好官,紧扣重点项目、重点指标、重点工作年度任务,该扫尾的要加紧扫尾,该攻坚的要加紧攻坚。要紧盯国家、省级各项考评考核,调度督查,力争创先争优。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两节”保供稳价、春运保障、森林防火、困难群体走访、矛盾纠纷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大局稳定。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紧扣全面小康主线,集思广益,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