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调研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担当实干 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丹参加调研
2019-12-19 09: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世忠调研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委副书记杨丹参加调研。

来到吉安医药公司地块棚改项目现场,胡世忠认真听取项目总体情况介绍,仔细察看项目规划设计,询问推进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棚改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市民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该项目房屋征收涉及单位较多。胡世忠强调,解决棚改中遇到的困难,要领导带头,担当实干,要多做工作,攻坚克难,要把公平公正的政策执行到位。他还对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林业局A3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建设安置房5栋,计划于明年1月底完成房屋征收和拆除。在询问房屋征收和产权等情况后,胡世忠指出,要旗帜鲜明地把现行标准下的征收补偿政策讲清楚,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绝大多数群众非常支持棚改项目,盼望尽快建成还迁。要急群众所急所盼,在注重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一旦条件具备,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吉福路西延二期工程道路长度约2.5公里,也涉及到征地和房屋拆迁。在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汇报后,胡世忠强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在明年上半年雨季到来之前抢抓建设工期。调研途中,他还对吉州区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出明确要求。

吉州区生态墓园项目位于吉州区西南郊兴桥镇东塘村,占地面积605亩,总投资2亿余元,建设周期为3年。胡世忠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在察看在建项目和询问成本造价等情况后,他强调,该项目要按照外面“看不到建筑、听不到声音、闻不到气味”要求,以“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边用边建”原则进行建设,要体现好公益性和生态性,注重细节和精细化建设。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急需要用水和经费保障问题,胡世忠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保障好项目建设及长远发展供水需要,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确保项目加快施工,加紧建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