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开放合作共享 融入全球经济 王少玄率团在印度开展推介交流活动
2019-12-19 09: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助推高质量发展,吉安积极融入全球经济。当地时间12月15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我市代表团在印度开展推介交流活动。王少玄一行拜会了印度国际商会,实地调研了合力泰印度有限公司、MCM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开放融通,吉安发展吸引世界目光。王少玄与国际商会副会长Utpal Kant进行座谈,就推进双方经贸合作项目、寻求合作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据了解,印度国际商会(INC-ICC)是国际商会(ICC)最活跃的分会之一,是世界顶级商业组织,拥有大量的公司、商会、贸易和工业协会、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等成员。

王少玄简要介绍了吉安历史人文,并针对印度电子信息产业市场需求和印度企业境外投资需求,着重推介了我市产业发展、投资环境、政策氛围等优势。他说,近年来,吉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专业机构依据世界银行标准对我市营商环境的评分结果显示,吉安与发达地区的差距进一步缩小。王少玄表示,热忱欢迎商会推荐印度的优质企业到吉安考察、投资。我们将贯彻落实相关优惠、帮扶政策,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商会给予更多支持和关注,帮助吉安在印投资企业得到更好发展。

Utpal Kant表示,希望双方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应王少玄的邀请,商会将组织相关企业前往吉安考察。

合作共赢,吉安制造积极策应 “一带一路”。王少玄实地了解了合力泰印度有限公司运转经营、项目生产等方面的情况。该公司是由我市重点企业江西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印度投资成立,建设有智能手机核心零部件工厂。目前,工厂已经全部建成并投入生产。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印投资的吉安籍企业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嘱托大家注意安全,祝愿企业越办越好。

在印期间,王少玄考察了印度第一家由中国人建设的手机生产企业、印度中国商会会员单位——MCM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并与华为电讯(印度)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