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一夜狂偷10余部手机 永丰县公安局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9-12-19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一90后男子一夜狂偷10余部手机 永丰县公安局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吉安新闻网讯  孙婷、记者陈一雪、实习生简佳文报道:永丰县一90后男子刘某好逸恶劳、不求上进,为找钱寻乐趁夜潜入一手机店,一夜间狂偷手机10余部。12月12日21时许,永丰县公安局成功破获这起撬盗店面疯狂盗窃手机案件,将刘某抓获归案。

12月10日上午,永丰县城内崇文东大道天地通讯手机店店员开门营业,发现10余部手机不见了,店老板报了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和全面的调查取证工作,并在第一时间通知合成作战中心。合成作战中心民警通过天网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的活动轨迹,结合调取地网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12日晚上,民警通过研判和情报落地精准掌握到刘某在永丰县城藤田镇街面附近活动。于是,藤田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在周围进行布控。12月12日晚,刘某在藤田镇中心街某洗浴店门口现身,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刘某,永丰县藤田镇人。12月9日凌晨,刘某独自步行从永丰县城尹家坪窜至崇文东大道时代广场附近街面,沿街摸排后选定一家手机通讯店作案,对店内手机实施疯狂盗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