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庐陵新区禾埠街道:‘“情暖冬日 温暖你我”百家火锅节举行(多图)
2019-12-18 11: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社区干部向业主们发放了《让我们携手奋进 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王雯琳供图)

庐陵新区禾埠街道崇文社区全体干部与恒大帝景小区业主们共欢“百家火锅节”(王雯琳供图)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胡丹报道:为提高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19年12月15日,庐陵新区禾埠街道崇文社区举办第二届巩固文明城市、争做模范市民——“情暖冬日温暖你我”百家火锅节活动,近200余位小区业主欢聚一堂,同享火锅宴,共叙邻里情。

活动现场,百家业主们自备火锅美味材料牛肉丸、海鲜丸、鱼片、猪肉片、年糕、秘制拿手菜等,物业和赞助商提供红酒、饮料、羊肉卷、粉丝、有机蔬菜等,百人围坐,畅饮红酒、饮料,拉着家长里短,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每一桌都传来了业主们的欢声笑语。“尝尝这个牛肉丸,很鲜嫩”,“今天这个火锅味道真好,人多就是热闹”,还有的业主们端着酒水饮料热情的邀请邻居们碰个杯。一盘盘菜,一杯杯酒,冲破了钢筋水泥墙的阻隔,融化了初冬的寒意,大家互留电话,承诺一定要常联系,常走动,热气腾腾的火锅宴吃出浓浓的邻里情,溢出浓浓的幸福味。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让我们携手奋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并指导大家填写吉安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大家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和参与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工作,争做模范市民。

此次百家火锅节活动,为邻里之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融成和睦的大家,通过零距离接触,大家在亲切互动中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邻里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