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婚车接亲途中撞伤人 交警人性化处理事故
2019-12-18 11: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民警帮助救护伤员(交警供图)

民警将伤员抬上救护车(交警供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肖遂冬记者彭晓华摄影报道:结婚本是一件大喜事,然而,遂川县的一位新郎在迎亲途中,因车队中一辆婚车速度过快,先后刮擦了主婚车后又撞伤了2位路人。担心耽误接亲吉时,执勤交警面对此情此景,实行人性化执法,让新郎先换一辆主婚车,将婚事办完后再来处理事故。12月16日,新郎在婚后来找交警将事故处理完毕。

12月13日11时40许,遂川县交警巾石中队接报警,称在105国道巾石乡2055公里+700米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值班交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是一支迎亲的车队,从赣州接新娘返回遂川途中,因为迎亲车队中有一辆婚车速度过快,且司机操作不当,先刮擦了载有新郎新娘的主婚车后,又撞到了路边挑柴的两妯娌。当时新郎正在婚车边焦急的拨打电话,伤者躺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呻吟,当地村民抱着其中一位受伤较重的伤者头部。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去安慰伤者,但由于该路段位于高速公路的引道,车流量很大,民警同时还要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交通。随后,120急救车赶到了事故现场,民警又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

由于情况比较特殊,民警先让新郎回去拜堂完亲,待婚礼举办完后再到交警大队来处理事故。面对民警人性化处理,新郎表示很是感激。随后,新郎将接新车队中的另一辆婚车代替为主婚车,经简单布置后启程回家。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