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开展“吉安县第四责任片区结对帮扶仪式”
2019-12-18 11:09 来源: 庐陵学校

未命名-1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11月26 日庐陵学校以及吉安县第四责任片区所有学校举行了以“新老结对,以老带新,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为主题的“吉安县第四责任片区结对帮扶仪式”师徒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分为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教师代表发言、徒弟代表发言、签定协议、领导总结讲话四个环节。通过郑重的结对仪式,师徒成功结对。最后,王校长表示师傅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精湛的教学经验和高超的教学水平。青年教师要有四心四勤:诚心、精心、细心、耐心、勤学、勤问、勤看、勤听,只有用心生长才能成熟、成才和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片区学校现有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广大青年教师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尽快适应教学工作,尽早成才,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庐陵学校   肖志英)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