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积极筹备大课间评比活动
2019-12-18 11:07 来源: 庐陵学校

为促进吉安县中小学生体质发展,切实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时间,为学校、体育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平台。吉安县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11月29日下午,庐陵学校在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上,积极筹备大课间评比活动。

庐陵学校刘晓主任在会议中指出,大课间活动是体现学校精神面貌的一个重要窗口。在本次活动中,要让学生能在大自然中、在阳光下、在操场上体验活动的乐趣,充分调动师生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教育的良性发展,为学校增添活力。各年级还可发挥师生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挖掘和创编具有各年级特色的、适合学生体育活动的项目,充分展示学校师生的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

庐陵学校将以此次大课间评比活动为契机,不断努力,让每天的大课间体育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实用性。让学生在每天丰富多彩的大课间体育活动中秀出自我,秀出风采,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

(庐陵学校   肖志英)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