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交警:深夜蹲守查处扰民摩托车
2019-12-17 14: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施建军、张燕军)近日,有市民反映“鬼火”摩托车深夜招摇过市,噪音扰得人们无法正常休息。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全体市民发出告知,要市民举报或者联合查处。

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市民在财富广场小区发现“鬼火”摩托车。事故处理中队交巡警立刻出动前往,在市民广场主要路口设置好安全路锥,在蹲点守候期间发现两辆闪烁着彩光的“鬼火”摩托车在疯狂掉头并往财富广场小区方向逃窜,交巡警立即驱车前往小区。到达小区时,发现小区门口停放着两辆“鬼火”摩托车,而驾驶人却不见了踪影。交巡警经询问确定两人逃窜至小区后,和小区保安商议决定由保安把守小区出口,部分小区市民和民警共同沿着小区一路搜查。在搜查到第3栋楼的时候,发现前方拐角处有两名可疑人的身影迅速穿过,民警马上追了上去,然而漆黑的巷子里空无一人,突然阴暗的角落里一丝丝若有若无的光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确定是手机屏幕的灯光以后,民警马上前后夹击冲过去将两人控制住,经两人承认,他们就是小区门前“鬼火”摩托车的驾驶人。

经询问,这两人一个叫陈某,一个叫李某,双双辍学。经常跟朋友晚上骑着“鬼火”摩托车出来非法飙车,在飙车途中发现前方有交巡警在查车,怕被抓,于是他们掉头躲进了财富广场小区。后来发现民警正在向他们躲藏的地方找来,便想转移到更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躲藏,不料却被民警发现。

两人均是未成年人,交巡警现场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通知其家长前来接受处理,并依法对无牌无证的“鬼火”摩托车进行暂扣。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