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9年换届大会暨年会
2019-12-16 08:3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9年换届大会

大会现场

年会文艺汇演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黄嘉昕摄影报道:2019年12月11日上午9点,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9年换届大会暨年会。相关领导和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共谱新篇章。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第二届理事会会费调整及说明。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领导班子成员,张爱祥女士当选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相关领导颁发了荣誉会长证书及理事会成员的聘书。

换届大会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年会活动,女企业家们多才多艺,以扇子舞《盛世霓裳》拉开文艺演出的帷幕。女企业家们身穿高贵典雅的旗袍和极具线条张力的中国风服饰一起亮相。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年会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市妇联培育、指导成立的社会组织,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有关部门的引导和帮助下,通过开展会员交流、学习考察、公益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为女企业家打造交流发展、互助合作、公益服务的平台,为促进女企业家成长,凝聚女企业家们的巾帼力量助力吉安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吉安市经济社会建设中一支活跃的主力军,一支流动的爱心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