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财经委第五次会议强调 融会贯通 对标落实 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胡世忠主持 杨丹出席
2019-12-13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贺晓梅)12月1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第五次会议。市领导杨丹、李镇发、刘兰芳、毛顺茂、王大胜、邓淑斌、朱新堂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克坚、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参加相关议题讨论。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财经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站在全局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把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把推动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实。要融会贯通,对标落实。有关职能部门要牵头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意见或行动方案,抓好任务分解,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聚焦重点,加强谋划。当前,既要加强对明年经济工作的谋划,又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期间重大工作,注重谋划的系统性、功能性、操作性,为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党委、政府关于今年以来经济运行短板工作的剖析发言。会议指出,落后有落后的原因,进步有进步的因素,大家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既要找准方向,更要找到方法。既要勇于作为,更要善于作为。要有大无畏的精神,勇于攻坚克难。要狠抓重点,补齐短板。要举一反三,整体推进,系统解决,绝不能“按下葫芦浮起瓢”。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市委财经办工作统筹协调机制的意见》。会议指出,建立健全市委财经办工作统筹协调机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市委对经济工作领导方式方法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要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机制运行有效、确保工作精准到位、确保议定事项切实抓好。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保障井冈山经开区和吉安县供水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解决源头问题。水是生命之源,水出现情况要从源头开始治理,标本兼治。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要加强有效运行,让水环境有明显提升,为产业集聚、大企业组团配套建设提供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