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宣讲团在吉州永新宣讲
2019-12-11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周靖康)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在吉州区和永新县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吉州区宣讲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政研室主任叶承旺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结合省、市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这场报告对我深有启迪,对我们下一步深入开展社区工作很有启发。”吉州区文山街道仓口社区书记、主任许文葵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中。

在永新县宣讲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相文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对标对表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易懂,清晰地梳理出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越性。

“这场报告精彩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了我们的制度自信。听完后,我们要更加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永新县龙田乡党委书记刘丽丹说出了与会者的心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