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州区韶山路小学举办美食大会
2019-12-09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提高动手能力 增进同学友谊 吉州区韶山路小学举办美食大会

吉安新闻网讯  沈盈、记者曾晶摄影报道:12月4日,吉州区韶山路小学五(3)班教室里暖意融融,一场热闹的美食大会活动正在进行。

美食大会就是把食物放在一起,大家分享。当天,同学们将带来的各种美食放在桌子上,有美式牛排、清蒸螃蟹、香辣花甲,还有让人流口水的柠檬凤爪、糖醋带鱼、红烧狮子头,以及好吃的点心花样寿司、吉安春卷等。教室里弥漫着美食的香味和孩子们的笑声,还有老师不停的夸赞声,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3

美食节活动现场

此次同学们带来的美食是他们自己动手做的,家长在旁边配合完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生活、享受生活,提高实践能力。

家长们纷纷表示,美食大会不但锻炼了孩子们的活动能力,也让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关系更加密切,非常有意义。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体会父母养育之恩。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