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县委书记直播“带货” 峡江大健康产业插上“电商翅膀”
2019-12-09 09: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陈福平、记者徐瑞春)12月8日,峡江县城文化广场,该县“绿色+大健康”产品电商直播展销会如火如荼进行,在江西玉峡药业有限公司直播电商天猫店铺平台上,一位“神秘大咖”悄然进驻。

“我是峡江县委书记刘志斌,我为峡江县大健康产业代言。峡江县大健康药材原材料绿色地道,药食同源有益健康,希望老铁们多多点赞、多多下单,欢迎大家为峡江绿色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

县委书记“站台”代言,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好评。在玉峡药业电商直播平台上,同时在线网民人数立马飙升至3万+。当天上午,直播有59.2万人观看,点赞量总计122.3万;该公司天猫店铺浏览量1942,成交订单148单。

玉峡药业公司副总经理谈俊翔告诉记者,企业通过这次直播活动,真正了解到互联网电商的爆发力和影响力,更加坚定发展线上业务的决心,公司2020年电商销售指标为:保5000万元、冲8000万元,希望通过电商直播,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上发声,让产品面向更多更广的客户,接受市场的检验。

在展销会现场,各企业的展区围满了前来参观购物的群众,峡江杨梅红酒、养生茶叶、保健食品、特色粮油制品等本土优势品牌产品颇受大众青睐。借助大会平台,峡江企业与淘江右、仁享集市等电商公司签定意向合作协议,不少参展企业收获不菲订单。

近年来,峡江县高度重视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构建大健康产业链,在发展生物医药、中医农业、绿色农产品、康养旅游上协同发力,全县落户医药企业107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000余家,省级农业示范园1个,杨梅、翠冠梨、黄桃、井冈蜜柚等千亩种植基地,基本形成“生物医药+中医农业+康养旅游”于一体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体系,成功创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获评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峡江水牛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

良好的网络销售环境为峡江的绿色大健康产品插上了“电商翅膀”。峡江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此次电商直播展销会,是该县生物医药大健康三产融合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现,是全力打响峡江大健康产业品牌、拓宽该县企业销售渠道的全新探索,也是助力该县消费扶贫的重要举措。该县将线上结合线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推广峡江绿色大健康产业特色产品知名度。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