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交警千里追缴危化车
2019-12-06 08: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肖庆、刘新报道:近日,青原大队民警奋战一周,途经二省、三市,辗转千里,将三辆长期在外失联的危化品运输车查获,成功消除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2019年11月25日,吉安市龙凤运输有限公司向青原大队发来协查函称,公司有三辆长期在外失联的危化品车辆存在交通违法行为且有重大安全隐患。请求青原大队民警协查。

民警通过缉查布控轨迹查询,发现此三辆车分别藏匿在广州,贵州等地长期不与公司联系。为了迅速查寻车辆下落,民警果断行动,兵分两路前往车辆藏匿地点,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几经周折,终于将三辆危化品车辆查获并进行依法处理,成功消除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青原交警提醒:危化品车属于重点车辆,一旦没有解体报废,私自上道路行驶,发生交通事故、安全事故等,后果不堪设想,会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害。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