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宣讲团在部分县(市、区)及市直单位宣讲
2019-12-06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周靖康)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青原区、峡江县、万安县和市国资委、市卫健委、市教体局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当天上午,3位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青原区、峡江县、万安县作宣讲报告。宣讲团成员结合实际,重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当天下午,3位市委宣讲团成员又马不停蹄地到市国资委、市卫健委、市教体局作宣讲报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聆听了精彩报告。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感悟,用通俗朴实的语言,从全会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到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运用鲜活的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对机关单位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在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