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开张首日 吉安参展药企喜迎客
2019-12-06 08: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前来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

药企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其产品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特派记者曾风摄影报道:12月4日,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盛会是全国各地制药企业和医药公司大聚会,吸引了全国近80%制造企业参展,记者在现场初略统计来自江西的医药生产企业近150家,吉安市有几十家企业参与。

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拥有40年历史。每年举办两次,展览规模达10万平米,参展企业2000家,展示内容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中医药养生、OTC、保健品、生物技术与创新、互联网+医药、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医用耗材与医疗器械。观众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囊括经销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采购决策人等。成为了企业开拓市场商机的高效平台,提供塑造品牌形象、寻求专业代理、拓宽零售渠道、行业交流学习,会晤老朋友,寻找新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

本届药交会办展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都位居全国行业展会第一,且对医药行业进行了全产业链覆盖,具有高度的品牌和行业影响力。记者在现场看到,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工作人员个个忙得不可开交,前来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此次参展该公司主打全杜仲胶囊产品。全杜仲胶囊作为一种新型独家药物享有国家专利,还被列为2019国家医保名录,编号1199。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各地经销商和医药企业纷至沓来,记者在现场就碰到来自山东、河北、浙江的几拨客商前来洽谈业务。

同样的场景出现在江西广恩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该公司的拳头产品美媛春吸引不少眼球。“作为一个老字号产品,大家的认可度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重庆和周边省份的销售公司特别感兴趣,从上午到下午四时许就接待了两百多位,大家都很感兴趣,目前,初步达成三家合作意向客户。”该公司董事长陈波忙中偷闲向记者介绍到。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