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江西第三批及时奖励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吉安3集体1个人上榜
2019-12-05 08: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12月4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省及时奖励有关规定要求,将第三批及时奖励集体和个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其中吉安市3集体1个人上榜。

安福县委、县政府(推进企业上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获三等奖

简要事迹:安福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在全省首家推出企业批量股改模式,集中完成企业股改4家并全部在“新四板”标准层挂牌;8月15日,安福海能实业主板上市,成为今年全省首家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吉安市首家境内A股上市本土企业;首家企业成功上市,带动了全县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吸引了一批上市企业投资安福。贯彻落实“大干项目年”部署,统筹实施重大项目82个,今年1-10月重大项目完成投资62.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总额的86.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2%,列省直管试点县(市)第1。

吉安市委、市政府(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工作)获三等奖

简要事迹:吉安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连续7年居全省前三,今年1-10月列全省第1。大力推进“1+4+N”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去年营业收入成功迈上千亿台阶,今年1-9月继续以25.5%的幅度高速增长,其中合力泰、立讯射频已过百亿,木林森实业年内可以突破百亿,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的立景创新科技预计明年投产并超百亿。成立规模200亿元的发展升级引导资金,实现“2050”项目全覆盖(即省级工业园区每年至少要落地1个投资过20亿元的产业项目,国家级工业园区每年至少要落地1个投资过50亿元的产业项目),“一区四园”改革获省领导肯定(即以井冈山经开区为主体,整合吉州区工业园、吉安河东经济开发区和富滩工业园,推进一体化发展)。

遂川县民政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获三等奖

简要事迹:遂川县民政局大胆探索养老托幼新路子、新模式,新建的集福利院、养护院、光荣院“三院一体”的民政福利园,成为全省机构养老的样板;在各乡、村建起的诸多爱心公寓,被称为“农村微型敬老院”,让许多特困老人实现了不离乡土、互助供养;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试点工作,一批专为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困境儿童服务的“童伴之家”“阳光家园”“四点半课堂”在遂川落地生根。遂川县民政局2019年4月被人社部、民政部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6月被中组部、中宣部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张梓烨吉安市无线电管理局科员(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获通报嘉奖简要事迹:张梓烨业务能力突出,作为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唯一人选,赴京执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无线电频谱管控任务。在因病行走困难的情况下,主动承担某新型监测设备操作任务,坚持完成多次彩排任务。庆典活动时,严守岗位,精准监测,连续工作近30小时,实现了所在保障区域无线电“零干扰、零失误、零差错”。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