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开展“宪法晨读,向宪法宣誓”活动
2019-12-04 10:58 来源: 洋门小学

为认真落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2019年12月4日,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洋门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暨“宪法晨读,向宪法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9时00分,伴随一声响亮的“出旗”,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护着鲜红的国旗,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气氛庄严肃穆。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师生注目中冉冉升起,承载着新的希望,激发着青少年不断向上的斗志。为使学生懂法,守法,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在升旗结束后学校张志雄副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对宪法部分条款进行了诵读。

紧接着,学校少队部辅导员帅莹老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宣誓。全体师生紧握右拳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通过向宪法宣誓和宪法晨读,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宪法教育深入校园。

(洋门小学:张志雄、欧阳亮明、卢海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