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检查
2019-12-04 08:4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深入实地查看(黄文辉、钟纯梅摄)

复审汇报会(黄文辉、钟纯梅摄)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黄文辉、钟纯梅报道:11月28-29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评估组一行5人来到吉安县,就吉安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复审和评估验收。

复审评估组首先听取了吉安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分成两个小组,分别深入到推荐及随机抽选的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妇保计生服务中心、油田、凤凰等乡镇卫生院及白沙、良枧村等村卫生室,通过实地查看医疗环境、档案卷宗、患者病历处方、医院中医药管理等方面,全面、客观、细致的进行了复审评估。在随后的专家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吉安县在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复审评估专家组认为,吉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全县中医医疗机构日臻完善,中医队伍不断壮大,从医人员素质明显增强,全县基层中医建设达到了机构设置合理、中医网络完善、管理科学规范、服务能力增强、技术力量稳步提升的目标,创建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取得了较好成效。

吉安县2002年成功创建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2015年复审成功,多年来,全县始终将中医药事业发展作为全县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一项宝贵的卫生资源,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使中医药工作渗透到卫生领域和惠民便民的方方面面。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更加注重发挥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