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吉安市委宣讲团在市直单位及井冈山经开区泰和县宣讲
2019-12-04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周靖康)12月2日至3日,市委宣讲团先后在井冈山经开区、市行政中心大会堂和泰和县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新春在市直单位宣讲报告会上作了题为“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宣讲报告。他用“3个深度”“13个关键词”对宏大而深邃的全会精神进行了框架梳理和纲目凝练,运用数据分析和事例说明,以易懂易记、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大家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梳理和深度解读了全会《决定》的核心要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吉安落地生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整场报告特色鲜明、脉络清晰、语言凝练、一气呵成。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刘昌荣在井冈山经开区和泰和县的宣讲报告会上,分别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准翔实的阐释。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千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这三场宣讲报告会。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解渴提气、凝聚力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