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峡江县巴邱城北小学
2019-12-03 08: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老师与家长互动(肖翠摄)

讲座现场(肖翠摄)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肖翠报道: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讲进万家”活动,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由吉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吉安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于11月29日在峡江县巴邱城北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讲座分为两场:上午场主题是《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下午场主题是《好家风好家教成就好孩子》,该校近400名家长及教师来到现场聆听。

本次讲座由吉安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刘泉主讲。讲座上,刘老师声情并茂地列举多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家庭教育的内涵,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刘老师以她风趣活泼的互动式演讲,一步步剖析现在孩子出现的普遍问题,并给家长支了许多教育小妙招。刘老师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家长们深有感触,博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贴近实际,为他们教育孩子指点了迷津。此次专题讲座,给家长们传播了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利于提升家长素质,促进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从而有利于加强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