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08: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活动现场

市领导为少年交警队颁发证书并授旗

市民现场参与驾驶人性格测试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刘靖雯摄影报道:在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1日上午,吉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城南市民广场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活动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市直单位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警察代表、驾驶员代表、外卖骑手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大学生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等800余人一同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上,吉安市少年交警队的一群可爱的小交警们带来了舞蹈表演——《小小交警》,随后,市领导为“少年交警队”代表授旗,并为“少年交警队”成员颁发了聘书。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还同时设置了模拟驾驶体验、驾驶人性格测试、醉酒体验、交通事故救援体验、交通安全主题创意合影、交通安全“讲述屋”和少儿交通安全手绘区7六大互动体验区,市民在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中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吉安市启动了“中国梦文明行”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培训、实践体验等多种形式,在吉安组建了第一支“少年交警队”,“少年交警队”的组建将会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引领广大群众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